他ㄉ海鮮巧達濃湯(旁邊ㄉ那罐起司粉是可以斟酌地灑在湯裡~)

我ㄉ蕃茄牛肉清湯

他ㄉ卡塔菲酥烤田螺

我ㄉ托斯卡尼雞肉捲

再續ㄉ香蒜麵包

我ㄉ澳洲菲力牛排(我ㄅ知道有蒜耶好爽喔)

他ㄉ美國肋眼牛排(ㄅ過還是我ㄉ牛排比較JUICY因為我有先交待ㄌ嘛)

我ㄉ桂圓紅棗茶(熱ㄉ)

他ㄉ紅茶(ㄋ到底要喝幾杯紅茶啊?肯德基也紅茶 摩鐵也紅茶 而且還把我ㄉ份給喝掉>"< 晚餐又紅茶= =)

我ㄉ法式焦糖布丁及水果

他ㄉ義式手工冰淇淋跟水果

招待ㄉ西瓜冰沙

這隻筆寫完後就順便放在我ㄉ包包裡啦



因為有打卡 所以送100元ㄉ折價券

至於這張就很難集完ㄌ吧~'~

這張我也用ㄅ到!因為沒興趣

因為我在考慮是要付現還是刷卡?照理說刷卡ㄉ話這樣我下次看電影就有優惠會比較好ㄅ過付現又比刷卡更省(省1元是1元嘛) 所以還是決定付現好ㄌ

知道我們車停多久ㄌ嗎?

停ㄌ2.5H啦=>>1H=20 20x2H=40 40+10(0.5H)=50元

JUNE/16 DINNER:新國際西餐廳~END=>>引用以前ㄉ網誌沒別ㄉ意思 只是讓大家知道我有去過這樣而已啦

*******************************************************************

在經過ㄉ路上買50嵐ㄉ飲料喝!他又是喝紅茶(在自強路上買ㄉ!有開發票喔)

p.s:聽說以後高雄ㄉ50嵐都會有開發票喔(ㄅ過有分區就是ㄌ 比如有ㄉ區會先有發票 之後別ㄉ區才會有~)因為我只知道台中ㄉ50嵐會開發票 但高雄就只有幾間才有(岡山跟新崛江有!)可是高雄開發票卻落後於台中?重點是50嵐ㄉ總店在高雄吶 所以我才覺得奇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