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似乎一直在打我ㄉ算盤?並且測試我為何在長期都ㄅ用工作ㄉ狀況之下還有錢可以花?好像在研究我ㄉ錢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花得完!?

我只能說:我ㄅ可能讓ㄋ"人財兩得"ㄉ!ㄋ以為得到ㄌ我ㄉ人就能得到我所有ㄉ錢嗎?如果我讓ㄋ人財兩得ㄉ話 那我做鬼也ㄅ會放過ㄋ....

我自始至終最看ㄅ起ㄉ就是出門都要花女生ㄉ錢(ㄅ然就是慫恿我出錢!) 偏偏我認識ㄉ就是這種人!

我ㄉ金錢觀是這樣滴=>>從小就被灌輸<凡事都要男生出錢>! 因為如果對方沒基本ㄉ經濟能力(沒有錢請問是憑哪一點去嫌去挑啊?!) 那到最後吃虧跟可憐ㄉ都是女生哩>"< 怪ㄅ得現今社會女強人一堆 就是因為另一半沒有用!靠另一半還ㄅ如靠自己!

誤交損友ㄉ下場=>>我真的ㄅ想以後會跟這種人一樣負債累累~自己沒錢也就算ㄌ 還設法讓別人跟他一樣都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