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說還要再去搭潟湖

但真的到ㄌ目的地後他又反悔ㄌ>"<

但是我們也ㄅ算白來~'~

因為又開始找背景來拍拍拍

這間好像是渡假村民宿之類ㄉ?別看我身後就只有這樣~裡頭可大ㄉ咧

看到這張就表示我哥朋友ㄉ店快到ㄌ!
我哥他朋友說~這間[正統鹿耳門天后宮]是全東南亞最大ㄉ一間廟宇
(本來還可以再進去一點拍ㄉ 好讓大家看清楚廟ㄉ名字~'~ 但因為下雨 就趕快拍一拍後上車)

廟ㄉ對面是鹿耳門公園

我哥朋友ㄉ店在廟ㄉ附近 是開手機店ㄉ

我哥還叫他請我們喝飲料(因為我ㄅ知道他要去哪裡ㄉ飲料店買啊?但買回來後發現是[紅太陽]{台南很有名ㄉ連鎖店} 我就很後悔為何ㄅ點珍珠椰果紅茶但那是我哥ㄉ朋友啊 我ㄅ想讓他對我們有ㄅ好ㄉ印象= = 所以就簡單ㄉ紅茶一杯啦)
我哥說以前在當兵時都是我哥在請他們(包括五月份那次有喝喜酒ㄉ朋友!) 所以這順道看他朋友並叫他請飲料這剛剛好吧~'~ 還便宜我哥ㄉ朋友咧!因為沒叫他請我們吃飯他就要偷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