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有車ㄉ同行者會在早上就打給我然後說要去看電影[露西]

因為他都已經講要看幾點ㄉㄌ 所以我也ㄅ好意思跟他說這部我昨天已經有先去看過ㄌ(誰叫他臨時約ㄉ啊>"< 況且我也真的ㄅ知道他會想要看電影啊= =) 因為ㄅ想破壞他ㄉ心情 同時也怕掃ㄌ我們要出去ㄉ興致再加上一部電影看兩次也ㄅ是第一次ㄌ~所以就再去看一遍囉


後來發現一個問題!同行者似乎坐在最後一排看ㄅ太到?因為我看電影是堅持要坐在最後一排 然後其次才是想說每天都滑手機 眼睛很可憐 如果連看電影都還坐很前面ㄉ話 眼睛會更可憐~'~況且有人看電影都還會看到打盹那何必坐那麼前面幹嘛呢?!


GO TO MOVIES:露西=>>上映當天去看ㄉ!

P.S:露西ㄉ預告反而成為討論ㄉ話題!因為計程車司機害怕[makiyo事件(喝酒毆打司機)]又重演@@ 而這次露西更猛 直接拿槍對ㄅ會說英文ㄉ司機"砰砰"

好在我英文 粵語方面則會看字 所以字方面略懂~'~(我香港部落格可ㄅ是玩假ㄉ!) 印尼語基本ㄉ可以! 台語也可以(因為很多台語都是日語去翻ㄉ 所以即使某些台語我ㄅ懂 但只要音跟日語很接近 那我一樣聽得懂) 日語基本還OK....ㄅ要說會某個語言就很屌 但最起碼每種語言我都會一點(ㄅ管聽說讀寫哪方面)就足以炫耀ㄌ啦所以語言這方面我是保持著[大智若愚]ㄉ態度 我倒要看看ㄋ們怎麼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