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雕藝術展

十二獸首鹽燈-雞



MY FRIEND

大雞跟鳳蝶ㄉ朋友都入鏡ㄌ吶

國父肖像

金門ㄉ風獅爺很有名喔
(我記得以前我朋友有在金門送一對小石獅ㄉ風獅爺給我 但後來我卻怎樣也找不到所以我百分之百且非常肯定 而且是一定確定被我家人給當做是他們ㄉ東西而收走要是在家裡面ㄅ見ㄉ話那都沒差~'~ 怕ㄉ就是早已ㄅ在家ㄌ吶)

貔貅

剛剛看到是大ㄉ 現在是小ㄉ

彩砂罐~

三個一百~ ~

參觀得差不多囉

我哥有買香腸來吃!但我就對香腸ㄅ敢興趣

他們另外還有買鵝蛋

五味鵝蛋~他們只買兩顆50元
(一顆30 四顆100)

白色ㄉ鵝蛋是已經熟ㄉㄌ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鵝蛋耶~'~

很大顆吧?!這種ㄉ就是要沾鹽來吃啦
(但他們說五味鵝蛋ㄅ好吃因為滷得還ㄅ夠入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