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嗎?21號晚上回來後就發現天花板在滴水@@(上個月ㄉ11號也有這種情形發生!ㄅ過只有一處在滴而已 而且後來也就沒有再滴ㄌ 所以我只把這種情形記錄在我現實生活當中ㄉ日記本 並沒特別拍照及PO文!)還ㄅ只一處喔 而是有三處在滴水 到底是怎樣?為什麼會這樣?這要算是漏水還是滴水啊?搞得我都ㄅ好睡 因為時鐘滴答滴答響 天花板ㄉ水也在滴滴滴ㄉ響....

我睡覺ㄉ上方是三樓在用ㄉ及曬衣服ㄉ地方 所以什麼原因導致房間ㄉ天花板在滴水這點我也很納悶ㄅ過這事可大可小!所以要ㄅ要叫專業ㄉ抓漏來看 又或是這樣得過且過就好?! 反正這又ㄅ是我ㄉ地方 我還是有辦法睡啊 ㄅ然ㄅ是我ㄉ地方卻要我花錢去修理 我才ㄅ要咧

於是我上網查知識+找一個比較有可能性ㄉ來做參考 如果沒以上ㄉ可能性 那就是當初在裝修這房間時ㄉ工人ㄅ專業或者偷工減料 ㄅ然沒別ㄉ可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