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臉書]讓我ㄉ壓力好大喔>"< 怎麼說呢?應該是我個人ㄉ問題居多吧= = 因為我個人ㄉ動態比較少嘛 大多都會在FANS PAGE來PO東西!可是我就是有注意到兩三位ㄉ臉友喔 加我後也都沒來按讚 真ㄅ曉得加我是在幹什麼ㄉ!?是想要知道我ㄉ臉友有誰嗎還是怎樣呢?又或者是說我ㄉ動態ㄅ值得按讚 於是根本就ㄅ想把時間浪費在看我ㄉ動態上?我沒有說每則動態都一定要按讚 但最起碼PO十次有讚好一次都好(久久按一次讚都好!) 讓我知道ㄋ是有在關注我ㄉ!那既然互動感ㄅ佳 那我就只好把ㄋ刪掉或封鎖囉!另外 我很討厭[按讚君] 感覺很"假掰" 每則動態都按讚 所以我也封鎖那種人 感覺太狗腿ㄌ= = 因為我討厭一上臉書時都是收到紅字通知ㄉ連續讚好@@ 還有我也討厭[秒讚君] 才PO沒多久就按讚這讓我感覺也很ㄅ好>"< 拜託一下!沒在互動或互動感ㄅ佳者請勿加我 因為我寧願沒臉友 也ㄅ要上述所說ㄉ那些臉友來當我ㄉ臉友~ㄅ過可以追蹤我就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