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再想說要ㄅ要到梓官ㄉ燦坤3C買就好?~'~ 但後來想想 還是去岡山ㄉ燦坤買好ㄌ!

ㄅ同廠牌ㄉ相機我都看過ㄌ 原來現在ㄅ用花到上萬元也能買到數位相機吶因為智慧型手機ㄉ普及吧?所以早已代替數位相機原有ㄉ功能!?ㄅ過我還是喜歡用相機來拍照畢竟在我ㄉ認知裡 手機是用來講電話跟傳訊ㄉ(內建有拍照ㄉ功能只是方便罷了~'~) 照相還是要用相機才是正統!

 

於是我決定要買這一款ㄉ相機(應該跟價錢低於5000也有關吧~)



看到沒!我註定跟粉紅色脫離ㄅ了關係哩而且型號還是我ㄉ生日唷

這款有三種顏色

但粉紅色是我一看就要ㄉ顏色 所以當然非粉紅色ㄅ買囉









待續....

ㄅ要問我為什麼要再買一台相機?原先ㄉSONY TX100V CAMERA ^^我也ㄅ會讓大家知道是怎麼摔壞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