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ㄅ知道布拉格會有一間杜莎夫人蠟像馆耶?是領隊帶我們逛舊城區時我瞄到ㄉ!想說怎麼有種似曾相識ㄉ感覺咧~'~

於是趁自由活動ㄉ空檔時便來此處!(這張是在門口就可以拍ㄉ~因為是櫥窗展示!)

要進去前ㄅ忘在門口來張自拍!

我看得懂價錢 但ㄅ懂怎麼分?於是我就問售票員 她說290是成人 200是小孩 590是家庭!

於是我就以捷克克朗結帳!ㄅ然折合歐元是11吶 這樣店家ㄅ就多賺1歐ㄌ= =

票ㄉ背面

DM


一進來看到ㄉ就是[布魯斯威利](我在想為什麼是放他呢?因為這裡是布拉格ㄉ關係嗎?都是[布]開頭啊!哈哈~開玩笑ㄉ啦^_^)














莫札特




愛因斯坦

有幾尊我ㄅ知道是誰~'~ 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