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送16Gㄉ記憶卡

其實8G就夠用啦 根本就ㄅ需要用到16G吧?



相機軟包









有2000萬ㄉ畫素喔!

P.S:懇請某人ㄅ要對我ㄉ相機有意見!我ㄅ可能去聽ㄋㄉ話買什麼單眼啦 類單眼ㄉ相機 因為我ㄅ是專業ㄉ攝影師 所以沒必要砸大錢去買價格昂貴ㄉ相機!

搞清楚一點!這是我ㄉ部落格 我要用什麼樣ㄉ相機拍照是由我決定 如果真聽ㄋㄉ話去買單眼相機 那我還真是沒大腦 我ㄅ可能讓ㄋ牽著我ㄉ鼻子走....

還有~講難聽一點啦!如果是因為個人因素ㄉ問題 那就ㄅ要牽拖相機好嗎?=>>我ㄉ意思是說拍照技術ㄅ好 那麼用再好再貴ㄉ相機也沒用~'~ 比如用上萬元ㄉ相機去拍照 但拍出來ㄉ照片卻是模糊或對ㄅ到焦ㄉ話 那如何取信於人說這是用多貴多貴ㄉ相機拍ㄉ?!ㄋ覺得人家會相信嗎?

還有還有~我ㄉ部落格有多少人瀏覽這我心裡有數 絕對ㄅ會因為我用ㄌ上萬元ㄉ[單眼相機]拍照瀏覽率就會暴增 (如果真暴增ㄉ話 那我絕對會花大錢去買單眼相機!因為感覺很值回票價嘛)也絕對ㄅ可能因為我只用ㄌ幾千元ㄉ相機來拍照瀏覽率就達ㄅ到以往ㄉ水平!

我會計畢業ㄉ 我更清楚一點什麼叫做[投資報酬率]~OK!?=>>同樣要花錢 但我只需花小錢就能擁有基本ㄉ點閱率(或更多)那才叫成功

SONY TX100V CAMERA ^^

SONY W810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