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來美術館ㄉ附近一帶用餐

沒先訂位 因為已經八點多ㄌ~'~ 是經過時看到就停下來吃!

也就是說我們是最後進來用餐ㄉ客人!


如果是ㄋ們ㄉ話 ㄋ們會選哪一種呢?

這樣也很划算呀!

我們選1000元ㄉ套餐






這就是套餐ㄉ生魚片(沒幾片嘛>"<)

前菜二點盛合

時魚芒果沙拉



單點ㄉ綜合壽司(六粒)

焗烤竹筍

紅酒牛肉

招待壽星ㄉ麵線(有兩份)

打卡送天使紅蝦刺身(跟ㄋ拼ㄌ!ㄋ以為我ㄅ敢吃生ㄉ嗎?)

黑胡麻豆腐

握壽司三貫

套餐ㄉ MISO湯

另外單點ㄉ蒜蛤蜊湯(想也知道這碗當然是我ㄉ囉~)

招待ㄉ鴻禧菇

奶酪

 

P.S:讓我花到錢ㄉ人我都要PO他ㄉ長相出來....所以我沒有朋友是有原因ㄉ!因為這樣大家都會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