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時他幫我慶生=>>{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END} 所以他生日時換我幫他慶生!人是互相ㄉ嘛~

然後對照一下幾年前幫他慶生時ㄉ網誌(王品慶生^^/王品慶生^^ ~END發現到王品也有漲價哩!


但環顧一下四周 當天中午就只有這幾桌在用餐耶~'~


當然也包括我們這一桌囉~所以我們ㄉ座位是一上來樓梯就可以看到ㄉ位置!

拍桌上ㄉ立牌!

奶油 肝醬 麵包x2(但這次我就沒有再續麵包ㄌ~'~因為牙齒痛啊= =)

氣泡香檳

我ㄉ飲料(奇異果芒果汁)先送上來!

他ㄉ沙拉:松露鮮筍佐燻鴨胸烏魚子

我ㄉ沙拉:焗牛肉佐蘿美鮭魚

知道這位服務生是誰嗎?就是在我生日時有跟他合照ㄉ那位啦~

我差點忘ㄌ!因為我跟他ㄉ生日是ㄅ同月份嘛 所以我會先收到生日優惠券 之後才換他收到!

 



我ㄉ是酥皮海鮮清湯!第二張是服務生把酥皮給切成一塊一塊~

他ㄉ是松露菌菇濃湯


他ㄉ主餐是菲力松露醬佐龍鱈干貝 然後第一張是從他那邊拍ㄉ!第二跟第三張是從我這邊拍ㄉ!(啊ㄋ到底是要吃幾次ㄉ松露啦?沙拉也松露!湯也松露!就連主餐也有松露!)

我ㄉ主餐是王品牛小排!

然後服務生有幫我先切一小部份起來!

他ㄉ酸梅湯是冰ㄉ(在他主餐ㄉ第二張照片有!) 我ㄉ是熱ㄉ!

從這個角度開閃光燈自拍是沒差ㄉ!因為這邊ㄉ方向沒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