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ㄉ中秋節有在後院烤肉(中秋烤肉^_^) 但今年莉莉就沒準備ㄌ 因為她說要準備那些食材很累~'~ 所以今年就打算去店家吃烤肉來應景就好~'~

話說這看板也很有中秋節的FU捏!因為黃澄澄ㄉ啊~

可惜當晚風很大>"<(因為有颱風嘛!) 所以我們就只好坐在裡面!~'~ㄅ然要是萬一坐在外面而被其他ㄉ掉落物K到頭怎麼辦= =





這間生意超好@@ 但ㄅ知是ㄅ是因為中秋節ㄉ關係啦~'~ 可是就只有老闆一個人在烤吶!ㄅ見有其他ㄉ幫手?! 而且來買烤肉ㄉ都是外帶居多!ㄅ像我們是專程來吃ㄉ~


我們這桌除了酒跟沙士沒人選之外 其他ㄉ都有喝到喔~


雖然一開始我們是分開夾!(因為當然是要夾自己愛吃ㄉ東西嘛~) 但老闆一端來後大家也都ㄅ管頭先是有誰夾ㄌ什麼 反正端來就吃ㄌ啦!ㄅ然還乖乖ㄉ像IDIOT一樣地在看ㄋ們吃嗎= =



其實我們六個人在吃是很快ㄉ!因為人多嘛~所以馬上就掃光啦~





連拍五條秋刀魚!但我可沒拍重複ㄉ喔~

因為就只有我沒吃烤秋刀魚~

我在等烤蝦跟烤魷魚啦!(ㄅ過老實講 端來時我有點失望!因為跟我想ㄉ蝦子ㄅ一樣@@ 難怪可以連殼一起吃?!還有魷魚也一樣!我以為是那種外面在賣ㄉ魷魚 就正常大小ㄉ魷魚啦....)

因為我覺得ㄅ夠吃~'~ 所以再點ㄌ這些東西(香菇 洋蔥 四季豆 米腸 雞心串 米血 豆皮 豆干)外帶! 然後我哥在結帳時是一千多~

光有吃ㄉ但沒喝ㄉ那怎麼行!?所以我們在離開店家後便找ㄌ間同方向ㄉ[喫茶小舖]來買飲料配烤肉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