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兩場電影(GO TO SEE A MOVIES:高年級實習生+GO TO SEE A MOVIES:尖叫旅社2)後 我哥就帶我們來[阿弟的店]吃午餐!




水餃25粒/100

滷味切盤:豆干 海帶 牛肚 牛肉....(但價錢多少我ㄅ知道~'~)

牛肉湯/90    <沒放蔥一看就知道是我ㄉ!>

我哥點ㄉ榨菜肉絲麵/55

坐我旁邊ㄉ點陽春麵/35跟蛋花湯/30

我哥朋友跟他女友是點兩碗牛肉湯麵/110

莉莉點ㄉ牛肉麵/100

*******************************************************************

吃完後ㄅ忘買飲料來喝~ ~ 這杯是我ㄉ波霸鮮奶

雖然我們有六個人 可以選有買五送一ㄉ優惠方式!ㄅ過店家卻因為79折ㄉ檔期還沒過 所以我們買飲料就ㄅ能享有買五送一啦>"<(但外送可以!可是就ㄅ能享有79折ㄉ優惠ㄌ~'~)

然後這張5元ㄉ抵用券是要等79折ㄉ檔期過後(SEPTEMBER/26 DINNER)才能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