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管怎樣 我還是喜歡用ㄌ近三年ㄉ這一台=>>SONY TX100V CAMERA ^^ 可能是用習慣ㄌ也有差還有一點 這台相機是我用過ㄉ所有相機裡頭 唯一可以進行[編輯]ㄉ功能而且只用VGAㄉ尺寸照片就能清楚~'~ ㄅ用還調至跟手機拍照ㄉ解析度一樣(5M) 真的是很讚但我因為有買新相機ㄌ嘛 所以我就問說這台修理ㄉ費用大概要多少 如果太貴那我當然ㄅ要後來工程師致電跟我說摔壞ㄉ部份只有螢幕 但因為是觸控ㄉLCD 所以要花5000元@@ 我說這台相機要三年ㄌ 我當時花一萬多元買ㄉ 現在修理竟然還要花一半ㄉ錢?!於是在我思考之後便回他說[好!就修理吧] 但只有保固三個月 我說會ㄅ會第三個月之後就掛ㄌ還是說哪裡又會有其他ㄉ問題?他說ㄅ會啦~但事實上相機也就只有摔過這麼一次 所以照理講應該是ㄅ會有其他陸續ㄉ問題才對?!ㄋ們想想 相機過ㄌ保固期我都還能繼續再使用 可見我多愛這台相機 更珍惜我所花ㄉ每一分錢 絕不是那種會喜新厭舊ㄉ人...我要是真喜新厭舊ㄉ話 那我根本ㄅ需等到保固期 在保固期之內我用膩ㄌ再換一台就好 又或者是有新貨就去買ㄅ是嗎!?送修ㄉ這台是日本製真的很好 一分錢一分貨嘛 但新買ㄉ這一台是中國製ㄉ我就ㄅ敢保證ㄌ!

但我很納悶一點?明明就說這台修理ㄉ話要花三至五天ㄉ時間 結果當天工程師就打給我 說已經修好ㄌ 叫我再找時間去拿就可以@@ 我說該ㄅ會是隨便應付一下ㄉ修一修吧?他說正好是因為有這個零件 所以就馬上修理 而且還當天就修好....所以我有出門再去拿就好~'~ 因為我ㄅ可能專程為ㄌ去拿一台相機而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