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ㄅ能藉由外表來評斷一個人~正所謂"人ㄅ可貌相 海水ㄅ可斗量"

舉個例吧~有人講說穿著越普通 越隨便或越ㄅ起眼者 表示該人很有錢!?=>>但我反駁這句話!反倒認為要看個人吧?搞不好是真的有錢沒錯 只是可能ㄅ想把錢(時間)花在穿著上而已~'~(我意指較ㄅ注重穿著打扮啦~) 但也有可能沒錢?!所以才會穿著很普通啊....(ㄅ會打扮也有可能是因素之一吶!)

像我~有時穿得美美 有時則沒有 那ㄋ們怎麼說呢?是要說我有錢還是要說我沒錢咧~'~

穿著如何是看個人ㄉ品味 而ㄅ是取決於有錢沒錢!兩者是ㄅ能劃上等號=>>有錢人分兩種:高調跟低調!高調到全身上下都是名牌 低調到ㄅ想讓人知道他有錢 所以穿著很普通~'~

沒錢人也分兩種:一樣是高調跟低調!高調到全身上下是名牌也有可能 因為"死愛面子活受罪"(打腫臉充胖子ㄉ大有人在!)嘛 低調則是沒錢怎能高調得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