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一個人如果要證明什麼東西ㄉ話 一定要[有圖有真相]才行!因為提ㄅ出任何證明ㄉ話 人家只會說ㄋ[雄辯]!

再者 證人有好有壞 完全憑<自由心證> 因為證人反口供ㄉ也ㄅ是沒有過@@ 但無論如何對得起自己ㄉ良心就好!

證物也能造假= = 只因[凡做過必留下痕跡] 除非ㄋ是幹這行ㄉ 懂得毀滅證據 要ㄅ然也是會有[百密一疏]ㄉ時候....

P.S:就拿我ㄉ部落格來舉例好ㄌ~我寫部落格ㄉ用意ㄅ是只有要吸引更多人來瀏覽這麼單純喔~'~ 而是透過這種方式來告知什麼時候去ㄌ哪裡 或和誰出去 花ㄌ多少 完全公開透明化 這樣也是保護我自己ㄉ一種方式啊=>>難道ㄋ們出門都ㄅ用跟人家講一聲?(ㄅ管跟誰報備都好!)那如果發生事情怎麼辦!?所以照片在某些時候就能變成有利ㄉ證據啦!而且我去ㄉ地方都是有監視器會拍到ㄉ地方 所以照片造假對我沒好處 我也沒必要拿自己ㄉ部落格來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