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搞ㄅ清楚到底是三皇三家ㄉ生意好還是異人館ㄉ生意好~'~但我只知道東西別漲價對消費者最好!





車子照規定停好就沒事ㄌ!

這跟幾個月前ㄉ[皇家卡]差不多 但是這次我就沒買ㄌ!因為多半都要兩人用餐才派得上用場



我坐在靠窗ㄉ位置~





這種天氣吃熱呼呼ㄉ火鍋是最好ㄅ過ㄌ

熱ㄉ珍珠鮮奶茶

這是ㄅ一樣ㄉ喔!因為我點泡菜鍋 但ㄅ要加起司!結果端來時是有起司ㄉ泡菜鍋= = 於是服務生又幫我再換一鍋沒加起司ㄉ泡菜鍋(可能店家有看到我把沾醬ㄉ蔥給挑掉吧?所以再端來ㄉ沾醬就沒有蔥ㄌ~)

P.S:套餐所附ㄉ飲料(90元為限)沒我想要ㄉ 所以我就補30元ㄉ差額換珍珠鮮奶茶(120元)

所以340+30=370元才是正確ㄉ金額喔!

 從白天吃到晚上@@=>>哈哈~其實是因為現在入秋ㄌ嘛 所以很快就天黑啦

3R3H(十全店)
3R3H(岡山店)/其他

三皇三家(十全店)
三皇三家(岡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