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停滿滿~'~

裡頭要安檢 而且ㄅ能拍照 然後所有ㄉ東西都必須要寄放在櫃檯~ 我只能說參觀完之後還真是嘆為觀止耶@@ 因為幾乎每個國家都有贈送禮物!反正只要ㄋ想得到ㄉ任何國家都有送 這真是ㄅ誇張!(我想如果能拍照ㄉ話應該會拍到沒電吧?~'~ 因為太琳瑯滿目ㄌ!)

之後我們就到二樓走走看看~






想要買東西也有~

我看有女團員跟解說員合照 所以我也[順便一下]這樣~ ~ 但另一位男團員要拍她時就被制止ㄌ@@







先逛一圈看有沒有我要ㄉ!?

實在很想近距離拍站崗ㄉ這兩位耶 但好像沒有人這樣做 所以我就只好假裝拍門口ㄌ= =

買ㄉ東西之後會介紹到~ ~

緊接著又要去參觀別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