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有好幾年沒去過黃金海岸啦~'~

所以這次會來是跟一個很久沒見面ㄉ朋友(是臉友也是賴友)來ㄉ~

黃金海岸有一段很熱鬧!就是在賣吃ㄉ跟喝ㄉ那段~ ~ 然後我朋友則選擇[浪漫滿屋]來休憩一下!但除了浪漫滿屋之外其實也還有很多地方可以休憩喔!

MENU有點髒髒der~

我們只點一份法式鬆餅/100 但用ㄅ同ㄉ模式來拍照!這兩張是朋友用他ㄉ手機拍照後傳給我滴!第一張是比較有氣氛 第二張則是一看就知道亮點在鬆餅上~

我點一杯熱ㄉ焦糖鮮奶茶/100 然後我朋友也跟我點一樣ㄉ~ 重點是我朋友請客~所以真是謝啦^_^因為本來想說MAYBE各付各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