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亮點嗎?就是下方有類似小短橋ㄉ~但用意呢?

之後是自由活動時間!所以只能再繼續製造ㄅ同角度ㄉ明信片風景照囉~'~

冷門路段ㄉ這邊也有水啊~只是ㄅ知道可ㄅ可以喝吶!?

隨機拍一戶人家!但怎麼是要往下走啊?

專屬車位嗎?那應該就只能是住在這裡ㄉ住戶才能停囉!






我走到底喔!相信沒人跟我一樣瘋吧~'~ 反正我很愛走路所以沒差~ ~ 另外一方面我也想知道說到底得要走多久才能走到底或盡頭?

再折回來囉~







上面三張完全是要拍船啦~


隨機拍ㄉ門牌號碼~

只要有遊客ㄉ地方就能夠幫我解決拍照ㄉ問題啦~ ~ 所以我就ㄅ用拿自拍棒出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