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算是新大陸吧?因為要是沒來環球看電影 我也ㄅ會知道有這一間ㄉ~'~但很肯定ㄉ一件事就是=>>這一定是在去年七月以後開ㄉ!因為我最後一次在環球看電影是在去年ㄉ七月...因此我這樣來做推算ㄉ!






















ㄅ過只營業到晚上ㄉ十點實在是太早啦我ㄉ印象當中 茶餐廳應該是到半夜都還能吃得到ㄉ才對吧!?


但我們沒在裡面用餐!因為我剛開始就已經有說ㄌ嘛~是來看電影才知道有這一間ㄉ啊 所以沒時間用餐!而且看完電影後也差不多要十點嚕 店家也準備要打烊ㄌ咩~

同行者要吃ㄉ!

豬扒冰火菠蘿包

&黑白奶(原來黑白奶就是絲襪奶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