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ㄉ好貴喔@@

點這邊ㄉ好ㄌ~'~

沙拉吧

麵包X4(可以續ㄉ喔~但我沒有再續啦~'~)

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

水果(濃縮ㄉ百香果)綠茶

我ㄉ碳烤沙朗牛排

同行者ㄉ碳烤菲力牛排(雖然我ㄉ牛排比較大塊 但還是菲力牛排比較嫩又比較好吃!)



我認為自拍ㄉ前兩張比較好看耶

同行者ㄉ紅茶

小蛋糕都還ㄅ錯吃喔!

只有這四種水果:西瓜 哈密瓜 火龍果 奇異果

擺在一起拍一張!

同行者吃飽太閒ㄌ!所以我叫他幫我把這些水果給去皮以及順便切一切~

這一次是同行者出ㄉ錢喔!

990X2=1980 1980+198=2178


馬鈴薯我吃ㄅ完 所以打包同行者說這個紙提袋很值錢 因為有該店ㄉ 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