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是因為搭公車要去自由室內休閒養生游泳池時有經過看到ㄉ~所以才想說看完電影後乾脆就來這裡吃晚餐好ㄌ~

店家中午有休息喔~

這是外頭ㄉ立牌!



我想這些報導應該都張貼很久ㄌ吧?因為都褪色ㄌ~'~


這是一樓&牆上ㄉ掛像!

櫃檯!




但我是被帶到二樓啦~

桌上立牌!



這間開ORDER單是寫編號 還蠻省時ㄉ說~

泰味蝦醬炒高麗菜/120(ㄅ過ㄅ是很辣>"<可以再辣一點ㄉ說~'~)


白飯一碗10元 但選20元ㄉ就是這種!吃完還可以再續喔~(又ㄅ是沒吃過泰國料理!所以當然是要選20元ㄉ啊!這還用說~'~)

泰味九層塔炒雞肉/180(ㄅ過當服務生端上來時我有點失望耶!因為這種ㄉ九層塔是乾ㄉ ㄅ是正常ㄉ那種九層塔 所以整個味道就ㄅ對ㄌ!因為差很多~)

椰奶西米露/80(好喝捏~)

泰味咖哩蝦/220(當服務生端上來時我對這道也感到很意外@@ 因為蝦是有炸過ㄉ!因此就顯得沒那麼地好吃啦>"<)

雖然東西吃起來都普普 ㄅ過我白飯有續兩次喔~


ㄅ知道是ㄅ是一個人用餐ㄉ關係?所以馬上就被別桌ㄉ客人給注意到?!然後寡不敵眾= = 所以她們跟我要賴要電話我就ㄅ好意思拒絕啦!加上她們是很突如其來ㄉ跟我搭訕 我怎麼防啊@@ 而且還要跟我合照哩!(照片是用她們ㄉ手機拍 我再跟她們要照片ㄉ!因為照片中ㄉ我真的ㄅ好看 所以ㄅ得ㄅ遮!) 甚至還約我飯後跟她們去唱歌~'~ 雖然她們是女ㄉ ㄅ過跟她們ㄅ熟啊!因此我就婉拒ㄌ她們!


我一個人用餐所以沒收服務費喔!相關網誌=>>紅舍泰式料理(SUPPER)瓦城泰國料理瓦城泰國料理~END皇城泰緬餐廳(高雄博愛店)老城泰式料理(路竹)老城泰式料理(路竹)~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