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在紅舍泰式料理ㄉ對面!ㄅ過就光字面上來看 [澎湖舘]很像是什麼水族舘或熱炒店之類ㄉ呵?但其實是在賣伴手禮ㄉ啦!






猜我買ㄌ什麼?




鹹餅(還有另一家ㄉ牌子!ㄅ過說什麼這家ㄉ比較有名?反正我只知道澎湖ㄉ鹹餅很有名又很好吃這樣就好ㄌ!)




很多家在報導吶還有香港ㄉ喔~

這地址我跟同行者一定有經過?只是ㄅ知道在哪一端而已!

連紙盒也都有著作權耶




我ㄉ老毛病又犯ㄌ>"< 總愛統計數量 請原諒我對數字及文字很敏感~'~=>>有20個 所以1個要10元





小煎餅有杏仁跟南瓜子兩種口味!我本來是想要買南瓜子ㄉ說 但店家建議我買杏仁 說什麼女生要吃杏仁會比較好 男生則要吃南瓜子會比較好(好像是補陽還是壯陽之類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