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龍口入就是春秋閣啦!
(好像有人會把龍虎塔ㄉ龍跟春秋閣ㄉ龍搞混吶~'~)

我哥買三星蔥餅來吃!
(我最討厭吃蔥ㄌ)

港式茶飲(哈~只經過但沒去買啦)

我哥想吃東西!點ㄌ炒麵~ ~

萬年季ㄉ旗幟

賣餅ㄉ~

好大個ㄉ山東大餅吶

我哥有買槓子頭!三個五十元~
(槓子頭ㄉ旁邊是窩窩頭)

第二次在高雄喝到[好ㄌ啦紅茶冰]
(好ㄌ啦紅茶冰是在淡水 八里才看得到ㄉ!)

就知道LILI穿有跟ㄉ鞋沒辦法走久ㄉ
好在有一間十元ㄉ店 應該有賣鞋之類ㄉ?
結果還真的有耶

於是她就買ㄌ一雙夾腳拖應急

ㄋ們還記得今年ㄉ一月總統大選當天我有去搭鴨子船吧
蓮池潭有一站哩!

看到這裡表示蓮池潭已經走一半啦
還剩半個潭未走完~'~ 加油

火獅智多星是什麼?來訪問一下她們好ㄌ
原來是有關於萬年季方面ㄅ懂ㄉ都可以問她們哩

厚>"< 姿勢還沒擺好就給我拍ㄌ

貓頭鷹ㄉ造型椅跟夜貓子ㄉ鳳蝶來一張

椅子介紹!

原住民市集

好Qㄉ神像喔^^

退後拍一張!

再退後拍一張~ ~
(左邊畫黑色圈那男ㄉ有看到吧?ㄅ是我認為[自我感覺良好] 而是他本來在拍風景什麼之類ㄉ 但我們經過這裡時 他ㄉ相機好像就往我這邊拍耶?!因為他ㄉ動作一看就知道是在拍什麼ㄌ!動作是騙ㄅ了人ㄉ
既然我懷疑他有在拍我!那麼我也反拍回去囉)

往左邊開ㄉ鴨子船

後來又往右邊開ㄌ!ㄅ知是ㄅ是同一艘呢?~'~

雙火獅合影^^
因為獅子座是火象星座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