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四海一家後 我哥想要吃果貿ㄉ蛋餅!但因排隊ㄉ人太多而作罷~'~
(第一間就是蛋餅店啦~ ~)

之後直接殺去蓮池潭!因為這天是萬年季ㄉ最後一天!若沒看到ㄉ話 就要再等明年ㄉ此時啦
車子停在停車場後就開始步行~

先來小解一下

手比ㄉ是我ㄉ生肖Adamㄉ生肖是在最上面吶

龍虎塔

其實萬年季上午十點半才開始!但我們還ㄅ到十點半就在蓮池潭ㄌ 所以很多攤位都還沒營業吶~'~

這攤ㄉ花生糖好像很好吃耶

一包一百元

買四包送一包

等於四百元有五包 平均一包80元

我懷疑李大雞偷偷在台灣有加入食品業ㄅ然怎麼沙鹿ㄉ紅茶冰也姓李 這在賣花生糖也姓李咧?!

遠拍龍虎塔^^

要入龍喉(猴)出虎(雅虎)口

我要來入龍喉啦

這張則是出虎口後拍ㄉ~ ~

再遠拍龍虎塔

上午在逛ㄉ人ㄅ多耶

我還記得小時候家裡有養一隻小烏龜 後來ㄅ養ㄌ就把牠丟來這放生

OMG驚見一隻已死掉ㄉ龜吶而死掉ㄉ那隻龜旁邊有隻超級小ㄉ烏龜

龍年入龍喉

再再遠拍龍虎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