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白白沒有拒絕李教授是因為她從小就沒有父愛ㄉ關係!所以當李教授對她[特別照顧]時 她便能從他ㄉ身上得到慰藉!?(反正ㄅ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只要沒提告 這性侵ㄉ案件就ㄅ成立!?)

但其實要去探討李教授為什麼有ㄌ老婆跟小孩 卻還要和N個學生發生關係?重點是~還要跟面貌姣好ㄉ女學生喔....難道他紓壓ㄉ方式就是跟配偶以外ㄉ人發生關係嗎!?

繼續探討白白為什麼ㄅ喜歡那個在喜歡她ㄉ男同學?卻要跟李教授有段師生戀而發展出ㄅ倫戀!?當然感情ㄉ事是天底下最無解ㄉ一個難題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ㄉ順勢發展ㄅ是嗎 要ㄅ然咧?

P.S:那我是ㄅ是也有病啊?ㄅ喜歡六年級生 卻喜歡大我十歲以上ㄉ五年級生?回想一下 是家族遺傳還是怎樣?正因為我爸媽他們差十歲 所以我愛ㄉ人也大我十歲以上?我哥也娶小他十幾歲ㄉ女生?又或者是說因為以前住在眷村時 我ㄉ街坊鄰居都是些老伯伯啦 阿姨啦或大嬸之類ㄉ 鮮少有跟我同年齡ㄉ打成一片(就算有可能也ㄅ認識或住沒那麼近!) 因此我才會受到影響 喜歡比我年紀大很多歲ㄉ男生?! 但最起碼這種男生多半會讓我及順著我(像是爸爸ㄉ感覺~) ㄅ像六年級ㄉ男生想法會有些幼稚及ㄅ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