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帶位到這桌!

這天所點ㄉ都是之前沒吃過ㄉ!

知道580元是怎麼來ㄉ嗎?=>>因為我點ㄉ套餐有附飲料 但附ㄉ飲料我ㄅ要!改換熱ㄉ紅茶拿鐵 所以可折抵30 就變成130啦 所以加一加之後就是580元囉!

(ㄅ好意思!我很會吃沒錯~'~ 但只是其次!重點是東西ㄅ便宜這才是真的!)

我覺得春水堂ㄉ熱紅茶拿鐵跟三皇三家ㄉ一樣 都蠻好喝ㄉ!

韓式泡菜燒肉(牛)套餐

蒜頭雞湯(但我喝ㄌ之後有點失望耶!因為我當天所喝ㄉ蒜頭雞湯雖然有很多蒜沒錯!但蒜ㄉ味道並沒融入到湯裡吶 因此我覺得ㄅ好喝>"<還是我媽煮ㄉ好吃又好喝!真的!)

茶香蠔皇鳳爪=>>鳳蝶吃鳳爪 因為[吃爪補甲]!~誰敢伸出鹹手 那就看我鳳爪ㄉ厲害....

(P.S:鳳爪跟雞爪ㄉ差別在於鳳爪ㄅ需用手就可以吃!但雞爪卻要用手來啃~'~)

春水堂人文茶館(夢時代店)

春水堂人文茶館/劉家冠軍牛肉麵
春水堂之中式下午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