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後 同行者跟我說他想吃燒烤@@ 於是我們就去新田路上50嵐旁邊ㄉ那一間店問 但是那要等20分左右 所以我們就又邊走邊看ㄉ找!這間一串燒還是我眼尖看到ㄉ吶~ ~ 就在文橫路上郵局ㄉ斜對面!

本來我是想說坐在外面吃就好ㄌ 反正就隨便吃一吃嘛~ 但同行者說想坐二樓!所以我們就被帶位到二樓!

(還很糗ㄉ一件事要跟ㄋ們說!因為我在外面往二樓看時就看到一個男ㄉ背影 想說樓上沒什麼人吧?結果上樓之後發現用餐ㄉ人還ㄅ少哩~'~)



拍牆上的MENU

我們坐在這桌!



熱麥茶是招待ㄉ!麥味有夠重ㄉ啦~







已經看好我要點ㄉ東西啦!

烤雞心X2

烤蒜頭

薑醋冷蝦(但我有先講說把薑醋給改成蒜或醬油來代替!) (P.S:我算ㄌ一下 有10尾~)

我的MISO湯(ㄅ加蔥很怪呵~'~ 而且豆腐又放超多 這樣就顯得柴魚很少啦@@)

牛小排

烤飯糰(一份兩顆)

同行者ㄉ蛤蜊湯

烤蚵(有八顆)

炒野蓮

加白飯這樣940!ㄅ收服務費 吃多少是多少 但是也沒有刷卡 就只能付現!好在當天我ㄉ鈔票還足夠負擔 ㄅ然就糗大囉>"< 而且就算只能付現好ㄌ 但為什麼也沒開發票呢?是ㄅ是有逃漏稅ㄉ可能啊?!因為用餐ㄉ店家大多都會開發票ㄅ是嗎!

P.S:所以有信用卡ㄅ是萬能 但身邊沒一點零錢卻是萬萬ㄅ能!萬一ㄋ用餐ㄉ店是沒提供刷卡服務ㄉ呢?但同行者又吵著要吃時 ㄋ該怎麼辦?!= =底是吃還是ㄅ吃咧@@

因為我ㄉ皮包通常都只有放幾百元而已 所以同行者ㄅ要想說我出門就一定很放心 好像真把我當成是人體ATM似的 都ㄅ用擔心沒錢可付吃ㄉ費用....

P.S:這間ㄉ東西都ㄅ錯吃啦!尤其是雞心跟牛小排都很JUICY 但缺點是只能付現跟沒開發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