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Qㄉ飲料杯哩^^

這一間[太極]飲料店是在大甲

梧棲也有一間

但梧棲那間我去年ㄉ八月就已跟我哥捧場過啦~ ~

但其實最早印入眼簾ㄉ是大甲ㄉ這一間[太極]吶!

因為我們去大甲都會經過這裡啊 所以想ㄅ發現也難吶!
只是都沒停下來買過罷了...

很Qㄉ飲料杯ㄅ是只有擺一個喔~ ~

有主打印尼ㄉ爪哇紅茶吶

但我是喝吧檯上ㄉ立牌有寫著ㄉ~

紅豆烤奶茶啦

這雞腿是在沙鹿光田醫院後面ㄉ那條街ㄉ某間印尼店買ㄉ!
辣醬超辣ㄉ說而且雞腿ㄅ要炸太乾我想應該會更好吃吧~'~

在路邊攤買ㄉ[一鴨兩吃]
但我認為炒鴨比鴨餅更
因為ㄅ但味道重且還有放蒜片跟九層塔哩
至於鹽水鴨就沒啥人捧場啦

在清水街上ㄉ豆花店

我點ㄉ是三色湯圓~就是有花生 紅豆跟綠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