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3H就是三皇三家ㄉ英文開頭縮寫啦~ ~

MENU

我點這個!所以飲料可以任選^^

3R3Hㄉ英文全名是這樣子ㄉ...

有一個很大ㄉ時鐘在我坐ㄉ這桌上方哩~
已經是晚上十點囉!

有二樓耶 ㄅ過這應該要算樓中樓吧 因為它是在同一個空間分兩個樓層啊

吧檯一景

因為只營業到十一點 所以用餐ㄉ客人都陸續走啦

寫MENUㄉ鉛筆還有印該店ㄉ MARK哩

這是我ㄉ附餐飲料:香橙Q凍飲

ㄉ紅燒牛肉麵
因為湯頭有點辣辣ㄉ

正常拍

開ㄌ閃光燈拍
*************************************************************************************************************

這是印尼ㄉ餅乾

本來ㄅ看好ㄉ說~'~ 但吃ㄌ之後還真好吃耶

這也是印尼ㄉ餅乾 算小米香之類ㄉ吧?ㄅ過就沒那麼好吃ㄌ 因為根本沒味道嘛

我哥給ㄉ茶包

我還另外買ㄌ珍珠綠茶來喝吶

因為週日有在特價珍珠系列ㄉ飲品
看ㄌ這張單後 我倒認為週三去消費還更划算哩因為有三種料啊:珍珠+椰果+百香果顆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