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有採引用~'~ 因為我穿來清水ㄉ那雙白色女鞋開口笑ㄌ好在這次只是開口笑 還並ㄅ是為糟ㄉ一次哩
然後吃完三商巧福後有順道逛ㄌ一下家樂福 本來我是要在家樂福隨便買一雙女鞋來應急ㄉ說~'~ 但後來我想ㄌ一下莉莉ㄉ女鞋比我還多耶 乾脆叫她捐獻一雙她ㄅ要穿ㄉ鞋給我就好啦 這樣我就可以省下買鞋子ㄉ費用啦
所以這雙是她本來要買給她住基隆ㄉ妹妹穿ㄉ 但她妹妹ㄅ喜歡這款式 所以莉莉就送給我穿啦(她還說這雙是新ㄉ 都沒穿過!我說就算穿過ㄌ也沒關係啊 我沒得選~'~ 因為有得穿就好~還能省錢哩)
<當我說我穿上來ㄉ鞋子掛ㄌㄉ時 莉莉說:ㄋㄅ是都穿阿瘦ㄉ嗎?我回說:因為中部天氣ㄅ是ㄅ好嗎 所以就ㄅ穿阿瘦ㄉ上來啊~'~ 接著換我哥對我提出疑問!問說我ㄉ鞋子怎麼常壞啊?我回說:因為這是一百元買ㄉ啊~'~ 我再跟莉莉說~要嘛我就穿貴ㄉ阿瘦 再ㄅ就穿便宜ㄉ一百元女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