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買一張ㄉ蔥油餅(70元)!半張是胡椒鹽口味 另外半張是梅子粉口味^_^

<知道我ㄉ人都曉得我ㄅ吃蔥滴>"< 但蔥油餅裡頭有蔥啊!那為何我就敢吃呢?那是因為丹丹蔥油餅裡頭ㄉ蔥算得出來有多少~'~ 也就是沒放很多蔥ㄉ意思啦!^_^ㄅ然我哪有可能還三番兩次來消費啊= = 像科學麵所附ㄉ調味料也是有蔥 ㄅ過因為蔥是乾乾ㄉ 感覺ㄅ到有蔥ㄉ存在 所以我才敢吃ㄉ啦!>

P.S:所以就等於說有八種ㄉ調味料 但我只吃四種(胡椒鹽,咖哩椒鹽,海苔椒鹽,梅子粉口味) 另四種(辣味椒鹽,芥末椒鹽,起司椒鹽,原味ㄅ加)則ㄅ太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