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我太熟悉ㄌ!這間路過了N遍卻沒進去過一遍~'~

會到這間用餐是同行者提議ㄉ 他說想吃吃看[平價]ㄉ牛排跟[高檔]ㄉ牛排是差在哪邊!?

又發生一件很糗ㄉ事!但等下一篇再告訴ㄋ們.....

(我有說過ㄌ!如果照片達30張以上我就會分兩篇發表!但30多多少則視情況而定!)

管它哪一國ㄉ牛肉?重點是肉ㄅ要太老 吃起來要很JUICY這樣就好啦~

門口有MENU可以先看!

我也很會吃啊!那我算ㄅ算是大胃王咧?但要限時間ㄉ話我就沒法啦>"<

我們是坐在一進來ㄉ第二桌!ㄅ是照片上看到ㄉ這一桌喔!

我們就直接是進來吃ㄉ!根本ㄅ需要事先訂位或現場等候 我猜啦!或許是大家都早已來這間店吃過ㄌ!所以每次我經過這間店時都只看到有人在用餐但都沒看到有人在排隊!

還有樓上喔~


有看到寫什麼呵?但注意看ㄉ話 其實門口就有寫ㄌ!


如果我沒有拍咖啡渣ㄉ文字 ㄋ們知道那是咖啡渣嗎?道吧~'~ 用聞ㄉ作弊喔= =

壽星本來就能享有很多ㄉ優惠啦!只是看懂ㄅ懂得去使用罷了....


有兩種湯!但右邊比左邊ㄉ普通!

涼拌ㄉ小菜!

擔仔麵

水果吧

生菜沙拉吧

甜點吧

芋頭ㄋ個地瓜~ 待續.....

瘋牛排洋食(高雄中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