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完[忠烈楊家將]之後 我哥再問要ㄅ要看21:20ㄉ[特種部隊]?

我當然說好啊因為我回高雄就是要看這兩部片滴呀能在清水先看到我想要看ㄉ電影那是再好ㄅ過ㄉㄌ
晚餐都在電影院解決啦:有燒烤 烤鴨夾餅 珍珠綠茶
好看
<話說很久沒跟我哥一起去看電影ㄌ記得在我小時候(差不多十歲以下吧?!)有一次我哥載我去新崛江ㄉ奧斯卡 結果我哥要看ㄉ電影是我所ㄅ能看ㄉ 於是就把我丟在五福路上ㄉ溫娣漢堡店 還交待我千萬別亂跑並說以後等我長大ㄌ再帶我去看電影沒想到長大後ㄉ我還真的能有這個機會再和我哥一起去看電影吶只ㄅ過ㄅ是我跟我哥兩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