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吧

那這要叫什麼?[可樂吧]嗎?!

杜老爺冰品

另一種ㄉ甜點吧

烤麵包

我們坐在這桌!






猜我們是點什麼!

這就是招待ㄉ[鮮蝦沙拉]喔?= =

我是喝MISO湯

涼拌小菜都給它夾一點!

好吃ㄉ香蒜土司!

這是我ㄉ飲料!從頭到尾就這一杯....

同行者ㄉ生菜沙拉(本來我是只要拍我ㄉ部份而已說~'~ 然後他就把這碟都過來 那我只好順勢拍囉~)

我們點ㄉ是<台灣瘋牛排之36oz雙人情侶餐>

ㄅ過這牛排也太大ㄌ吧@@真ㄅ曉得要從哪裡下刀耶?

鐵板麵則是分開放!因為他說ㄅ要跟牛排搭在一起....

店員ㄅ早講!害我們拿自己餐具ㄉ刀在那邊割半天>"< 原來還有一隻這種好割ㄉ刀在桌子旁邊吶!

乾ㄉ擔仔麵!因為麵ㄉ底下我加ㄌ超多ㄉ蒜泥~

每一種水果我都有吃到!是我淋ㄌ很多ㄉ蜂蜜在石蓮花上面怎麼還很苦啊!?蜜芋頭則是很綿蜜好吃喔~

已經調好ㄉ和風沙拉

仙草蜜&桂圓紅棗養生飲也ㄅ能錯過!

瑞士巧克力很銷吶!我要挖時都要出更大ㄉ力才挖得起來~'~

左邊是焦糖布丁 中間是椰果 右邊是蛋糕(左邊跟中間都 但是蛋糕太硬ㄌ 感覺好像放很久ㄉ樣子 所以我只吃一口就ㄅ吃ㄌ!)

這個同行者也是把我當人體ATM= = 從摩鐵出來後就說想吃[瘋牛排] 但也沒先問我錢夠ㄅ夠!好像說我都有錢可以付 ㄅ用擔心似的?(我當天本來還想說空手出來就好咧!) 他跟我一樣都想說這種店面ㄉ牛排館可以刷卡 所以現金ㄅ夠沒關係 刷卡就好啦~ 然後在牛排店門口劈頭就進去 也沒注意看一下門口有寫說[本店ㄅ收信用卡]= = 好在....好在!他有500元 而我也只剩500元ㄉ[鈔票](我發誓!) 然後再看一下零錢 勉強湊一湊還可以付這晚餐ㄉ費用!ㄅ然真的很丟臉>"<  所以我說ㄅ要臨時約我出來就是這樣(加上現今這個社會誰會沒事出門帶一堆現鈔在身上啊!頂多帶個兩三百元出來就要偷笑ㄌ好ㄅ好~'~)同行者把一切都想得太過於美好啦>"< 

P.S:已經有三次是[剛好+走運]ㄉ情形下有錢能付當下ㄉ開銷!意思就是說東湊西湊還能湊出錢來@@ =>>一次是上個月ㄉ元宵節看哈爾濱冰燈.冰雕展 第二次是一串燒日式炭火料理 第三次就是這次ㄉ瘋牛排洋食(岡山店)

再P.S:本來他要叫我請他吃瘋牛排ㄉ 結果到最後等於是一人出一半!這就是他搞ㄅ清楚狀況ㄉ後果....~'~

還有~早知道他點他ㄉ餐 我點自助吧就好啦!然後叫他再分幾塊肉給我吃 這樣是ㄅ是省很多!因為36oz的牛排我們兩個只吃ㄌ一半 剩下一半他則打包回家!

瘋牛排洋食(高雄中山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