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逛ㄌ商店街之後所買ㄉ東西^^

來一一為ㄋ們介紹吧~ ~

吸鐵

八十元

這兩個小吸鐵則是店家送我ㄉ^^

這是小吸鐵ㄉ背面!

這又是在另一間店買ㄉ!

五十元

這是第三間店!
正好在促銷兩罐小品客跟一罐可樂 這樣一百元(原價是一百二:品客一罐是四十五 可樂三十)

所以我想說都逛來這裡ㄌ 那就乾脆買ㄌ吧
ㄅ過居然沒提供袋子耶@@ 要袋子ㄉ話還要另外花五元購買吶

就是這袋子...


因為買東西在先 所以袋子再叫店家另外開囉

可以試吃ㄉ巧克力(ㄅ過黑色包裝要比白色包裝來得苦~'~)

試吃巧克力ㄉ背面!看電話應該是仁武一帶吧?!

這又是在另一間店買ㄉ

我有試吃ㄌ~

好吃我才買ㄉ
三包特價兩百元!(ㄅ過內容量好少喔)

這是店家送ㄉ試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