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賣紀念品耶 進來看看吧~ ~



其實很想買[巴黎鐵塔]ㄉ說>"< 但想想人又ㄅ是真的在法國= = 因而打消其念頭啦~'~


有人在表演~

其實我逛得還蠻快ㄉ說!因為我沒看[來自星星的你] 所以ㄅ會拍得很仔細~'~ 就大概走馬看花逛一下而已嚕!

亮點是我手比著窗外ㄉ花啦~'~

都有看到我在哪呵?

跟[小王子]來一張~

跟我ㄉ同伴來一張~ ~

鳳蝶&蝴蝶^_^

蒙娜麗莎ㄉ微笑~

真的有在巴黎鐵塔下的FU嗎?!

雖然我沒看[來自星星的你] ㄅ過我知道他是都敏俊 而她是千頌伊喔~ ~

[小王子]在上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