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ㄉ鳳蝶是走[很亮ㄉ青色風]~

我ㄅ喜歡也ㄅ羨慕更ㄅ稀罕然後也ㄅ敢住很大ㄉ房子原因有二=>>第一 受到成長環境ㄉ影響! 就是房子都小小ㄉ 但這沒關係 我也習慣ㄌ 因為最起碼能隨時看到家人嘛!在ㄅ大ㄉ房子之內但卻一家人都聚在一起這樣ㄅ是很溫暖嗎!雖然同住眷村 ㄅ過有ㄉ住戶還沒院子吶@@ 像我家就有院子 但那好像是看軍階還是怎樣所以才有院子ㄉ吧? 可ㄅ是每戶人家都有院子ㄉ喔~'~後就光從我家院子延伸至走廊那一段ㄉ旁邊那一排就已住ㄌ好幾戶ㄉ人家喔!唉~ㄋ們聽ㄅ懂就算ㄌ~原諒ㄋ們沒住過眷村~'~ 

第二 房子住那麼大幹嘛!如果家裡ㄉ人口數多ㄉ話那還沒差 但如果只有一家三口或四口而住很大ㄉ房子 ㄋ們難道ㄅ會覺得很冷冰冰嗎@@ 而且就以地理學來講 這樣算[陰盛陽衰]ㄉ現象哩= = 而且如果有外人或小偷跑進來躲ㄉ話 我想家裡ㄉ人也ㄅ知道吧?這樣ㄅ是很恐怖嗎?!>"< 所以對我而言 看得到摸得到ㄉ東西這樣才有安全感 ㄅ在我視線範圍之內ㄉ 因我看ㄅ到 那麼我就會覺得ㄅ屬於我而會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