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ㄅ是要報名汽水(可樂)而是要報名啤酒(百威)~'~ 因為一樣是要轉機 一樣是差不多ㄉ行程跟景點 但百威就是比可樂便宜!或許是吃跟住ㄉ方面可樂比較好一點所以才會略貴一些吧!?反正重點就是百威出團ㄉ時間我都很ㄅ剛好>"<(正逢月經期間= =) 因此再度把機會讓給可樂囉~(N年前已有報名過可樂 但是是在台南!然後那次是去新馬這樣!)

業務員本來是要給大張ㄉ咧@@ 我說可以用正常ㄉ那種信封裝嗎?她才拿這個ㄉ~

費用是25500 但她可以幫我折500 然後我還是一樣要單人房 所以需加5500 這樣就是30500(我說算整數三萬?她硬是ㄅ要>"< 但如果付現就可以!) 因為刷了3000 所以尾款剩27500

是說右上方ㄉ打勾處可以勾準一點嗎~'~ ㄅ然ㄅ知道ㄉ人可能會誤以為我是在鳳山報ㄉ名咧= =

我問業務員為何北越就能直飛?而中越則需要轉機呢?她說因為中(南)越還未開發 去ㄉ人ㄅ是很多 所以飛機ㄅ想浪費油錢直飛中(南)越這樣....


沒去過越南好像會被笑耶>"< 因為亞洲國家我就只剩越南沒去過!菲律賓則是沒興趣~'~ 至於那些沒提到ㄉ東南亞國家則是覺得比較落後 所以尚在考慮中啦! P.S:我出國玩會選擇沒去過ㄉ國家 這樣比較有意思也較有新鮮感~ ~




期待這次ㄉ越南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