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先前在搭捷運時就一直聽到在廣播說有購物中心進駐ㄌ左營便引發ㄌ我ㄉ好奇心想說回程時順道來逛一下環球(當然這裡所說ㄉ環球ㄅ是指看電影ㄉ那個環球影城囉)

隔著玻璃縫隙拍ㄉ

這兩張是放大~ ~

此時ㄉ我是在三樓!

其實應該要晚個幾天後再來逛ㄉ說因為有些店家都還未裝潢好吶也好在我有先說我是順道來逛而ㄅ是專程來逛ㄉ ㄅ然可就白跑一趟啦

這個還蠻好玩ㄉ~因為左眼跟右眼所看到ㄉ會ㄅ一樣喔

同行者供奉ㄌ一百多元來玩遊戲機~'~

我當然很幸福(because Adam LovEve)

拍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