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只買一個~因為店員說一般都是有在切ㄉ 所以我就先拍照再讓店員切!

因為我想說檯面上只剩三顆蘋果嘛(加上我買ㄉ也算在內喔!) 於是我就開玩笑地對店員說[我一次買三顆ㄉ話 可以算250嗎?] 她說[沒辦法耶 但我可以送ㄋ一些糖果 這是ㄋ才有 別人沒有喔!]

於是....

我就買三顆啦!因為送ㄉ糖果正好可以給同行者吃啊~

三顆蘋果在此!

這是原先有拍照ㄉ那顆!

另外兩顆就沒切啦!因為店員說切ㄌ就要趕快吃 ㄅ然會氧化~'~

這是店員給ㄉ小糖果!(請看以下照片!對ㄌ~她人很NICE 而且她ㄉ名字還真有個蘋耶~)







共10樣!因為鈔票那個是拍正反兩面~DREAM MALL:菓風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