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是兩點開始!
因為ㄅ知要去哪裡打發時間 所以只好再繼續待著來喝下午茶囉
(這種下午茶ㄅ是吃到飽ㄉ 內容也是固定ㄉ!)

飲料是在背面

明細單

這杯鮮果汁在吃午餐時就有送過ㄌ 但ㄅ知店家為何又多招待我這一杯?

下午茶ㄉ內容有:蒜味麵包x2 精緻蛋糕 手工餅乾x6 烤布蕾(因為我在看MENU時有看到下午茶ㄉ甜點是烤布蕾 所以我午套餐ㄉ甜點才更換為銀耳甜湯ㄉ啦) 燻雞沙拉共五項!

飲料我是選南國鳳梨冰茶

哇咧@@ 超[大]杯ㄉ說 底層還有鳳梨顆粒唷

吃飯最討厭ㄉ就是拍照只能帶到上半身>"<
但如果是在戶外ㄉ話就可以露出我修長ㄉ美腿啦

這間沒客滿耶

這個角度自拍

再換這個角度來拍~ ~

天啊~'~ 這麼一大杯ㄉ飲料我ㄅ知要喝到何時呢^^

站二樓往一樓拍!

待續...
(因為在這裡一ㄅ小心又給它拍很多張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