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這個我沒有吃過耶~'~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但看起來好像還蠻好吃ㄉ~ ~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這瓶彈珠汽水有發生一件很好笑ㄉ事喔 那就是我買ㄌ之後卻ㄅ知道要怎麼開>"< 於是我請攤販幫個忙 但他好像以為我是故意ㄅ會開ㄉ@@ 所以我就被晾在一旁等他忙完其他客人後他才幫我開.... 重點來囉~他自己也差點打ㄅ開@@ ㄅ知是ㄅ好開還是這瓶有問題!? 然後他就換ㄌ一瓶(當然有幫我開ㄌ~)給我之後我便可以順利地喝到ㄌ~'~

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逛完後簡單吃一下 因為吃完就要搭車離開熱博啦~屏東農業物產館:蛋腸燒/彈珠汽水 (908屏東縣長治鄉德和路9之9號)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