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尾時很精彩^_^ 因為小職員將ㄌ老闆一軍~ ~(我直播 那老闆ㄋ是ㄅ是也要以身試法呢!?ㄅ敢就表示心裡有鬼囉?) 會這麼做只因為[直播]害死ㄌ她ㄉ男性友人 同時也讓當初介紹她進來[環網]工作ㄉ女性友人之間出現ㄌ隔閡...看完這部片讓我有所省思!那就是自從有臉書啦 微博啦 推特啦 部落格啦 IG等ㄉ出現後還真會害死ㄅ少人!像我就是其中一例!因為這些平台能讓某些人盡情地發揮 想當然爾 於是就越玩越大啦>"< 只有[敢不敢]沒有要ㄅ要!?唯有敢PO你就贏ㄌ@@ 反正這些平台本來就是用來炫耀ㄉㄅ是嗎= = 好在我是先有部落格才有臉書ㄉ 因此我ㄉ重點自然就放在部落格啦~ 也因為部落格ㄅ像臉書是拍ㄌ就馬上PO 這點我反倒放心ㄅ少 因為當ㄋ們看到我部落格ㄉ東西時已是之後ㄉ事ㄌ....P.S:所以該高調放閃還是低調ㄅ張揚自己得要拿捏好~像我雖然愛現 但部落格裡頭ㄉ東西也ㄅ是全都採公開ㄉ模式啊 因為部落格是我在經營 所以我有權利決定能讓ㄋ們看到什麼及ㄅ能看到什麼~'~ 若是硬要破解我ㄉ密碼者 那確實就是變態無誤(對我而言ㄋ們就只是網友 跟ㄋ們又ㄅ熟且無關又沒影響到ㄋ們 請問ㄋ們在好奇什麼!?) 也別怪我詛咒駭客們[全家死光光]囉~  相關網誌=>>GO TO SEE A MOVIES:玩命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