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往高雄火車站跑ㄉ人有聽過[小綠綠]這人嗎?因為很早之前我就有看過她常出現在門口ㄉ地方 當下ㄉ直覺就是認為她在等人!ㄅ過一陣子之後我發覺好像ㄅ是在等人耶= = 因為哪有每次都那麼剛好是看見她穿一樣ㄉ衣服在同一個地方(等人)咧?於是乎在前些時候我按捺不住性子就問遊客中心ㄉ人 只見我話都還沒說完 她就說[ㄋ說小綠綠喔?]~ 我心裡想好在"她"真的是人 而ㄅ是我看到ㄅ乾淨ㄉ東西>"< 反正就一問一答之間她說報警也沒用 因為火車站是公眾場所啊 加上她又沒做出危害人ㄉ動作 ㄋ能怎麼辦~'~ 總結!我想這個[小綠綠]應該是遊客中心ㄉ人私自給她取ㄉ綽號吧?MAYBE根據她ㄉ特徵之類~ 那我又心裡在想啦~會ㄅ會我常出入ㄉ地方也有人給我取ㄌ綽號是我ㄅ知道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