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要吃就要吃比較特別ㄉ便當嘛~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而且光有吃ㄉ還ㄅ夠 一定得要再搭喝ㄉ ㄅ然口會乾啊!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這是某人請我吃ㄉ晚餐~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但是便當是我選ㄉ!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我是沒有機會吃到台鐵便當啦(雖然我有在搭火車 但並ㄅ會刻意買來吃~'~) 所以我也ㄅ知道這樣120是貴還是便宜?!但還ㄅ錯吃就是ㄌ!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然後選ㄉ飲料是蔓越莓果汁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便當加飲料加袋子ㄉ錢~ (900屏東縣屏東市公勇路62號)

台鐵便當 屏東店:西拉雅鐵道便當/蔓越莓果汁

在火車上把便當給吃完~ (900屏東縣屏東市光復路43號)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