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ㄉ甜點是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我ㄉ甜點是洛神鳳梨慕斯佐茶凍

他ㄉ餐後飲料是冰拿鐵

超涼薄荷糖x2

用我ㄉ相機叫服務生幫我們拍!

這是用王品ㄉ相機幫我們拍!

這次好像是用他們ㄉ相機在拍我們時我比較好看呵?~'~

我生日時還有字哩![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END] 但怎麼才過一個多月就變空白ㄉ啊?@@


生日蛋糕外帶!別桌也是這樣~(話說我生日ㄉ蛋糕也是給他!因為有鮮奶油所以我)



好在我有帶2015王品菁英禮讚(下半年) ㄅ然他就ㄅ會有這牛排刀叉組ㄉ贈品ㄌ!

(要感謝我知道嗎?ㄅ然我可以騙ㄋ說我沒帶....)


他ㄉ生日贈品一樣是馬克杯!=>>2015王品用餐之"生日禮物"&贈品~ ~

他生日=>>王品慶生^^/王品慶生^^ ~END/王品用餐之贈品~ ~ 
我生日=>>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END

我ㄅ是ㄅ寫這種ㄌ嗎?這天怎麼會想要寫咧?!MAYBE是看到筆ㄉ關係吧~'~



這個心機男!因為有看到[瘋美食]ㄉ最新訊息 所以還多ㄌ副雙叉組!





就兩個1350的套餐(ㄅ收服務費!) 所以是2700

我生日時沒去廁所 但這次就要ㄌ....看到沒?因為女廁內有很貼心ㄉ服務~ㄅ但有衛生棉跟護墊 然後還有牙籤及牙線&棉花棒哩!所以ㄅ拿白ㄅ拿囉!



停在特約停車場用餐ㄉ話 餐畢王品會付客人停車費喔!好像都是給3H的錢(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