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尊榮假期]ㄉ話會送一顆轉接頭 但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拿到ㄉ 所以我敢說這顆是瑕疵品!此話怎說呢~因為我本身就有帶轉接頭ㄌ 那既然有送轉接頭ㄉ話我一定是把自己帶ㄉ轉接頭給收起來而改用送ㄉ轉接頭嘛!結果怎樣都插ㄅ進去喔@@ 於是我就又把我ㄉ轉接頭給拿起來插 可是就插得進去ㄌ(櫃檯小姐有到我房間 因此可以幫我作證!) 那請問我拿到ㄉㄅ是瑕疵品ㄅ然是什麼= = 我還密業務 業務說叫領隊幫我先跟櫃檯借?我說這ㄅ是借ㄅ借ㄉ問題 而是我拿到ㄌ瑕疵品ㄉ轉接頭要如何補償我?(我只是在爭取我ㄉ權益這ㄅ為過吧!) 總ㄅ能住五晚都跟櫃檯借吧?還有就是啊ㄅ好在我有帶轉接頭哩 ㄅ然我ㄅ就都ㄅ用充電ㄌ>"<




然後再換ㄉ一顆就正常ㄌ!

好帥ㄉ重機喔~ ~ 因此我ㄉ相機怎能錯過呢^_^

我們這次玩ㄉ地方是東澳!



茶樹精油

警車



團友請吃ㄉ零食~好吃耶^_^

所以借拍一下外包裝



綿羊霜


最後三張是拍我們在坐ㄉ遊覽車內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